Miss栗子

写的东西烂大街,别看

交差点·方舟pro

*因为方舟没有以古巴为原型的国家,所以出生地设定为同为南美国家的玻利瓦尔(原型委内瑞拉)

*临床检测分析中的医疗干员M.K.是和马全名的英文缩写

*干员报道时提到的移动城市对应的原型是庆怜在创自我介绍是提到的国家和地区

*设定待完善,相关技能、天赋及数值还在完善







庆怜|先锋

Caelan

☆☆☆☆☆☆

击杀敌人后获得1点部署费用,撤退时返还初始部署费用


|基础档案

【代号】庆怜

【性别】男

【战斗经验】没有战斗经验

【出生地】不明

【生日】4月12日

【种族】佩洛

【身高】172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他的母亲是在前往玻利瓦尔通报天灾的途中生下他的,似乎是中途的某个不知名的小城市。但很显然,他并不像玻利瓦尔人,谁看到都会以为他是纯正的哥伦比亚人。父母都是天灾信使,因此自小和父母在移动城市间穿梭,每个城市待的时间都不久,直到13岁定居东国。在与和马、米卡游历大陆时意外被罗德岛某后勤干员帮助,随后来到罗德岛,本人表现出强烈的求职意向。

目前作为先锋干员活跃在前线。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庆怜先生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1u/L

虽然常跟随作为天灾信使的父母奔波与各大移动城市,但干员庆怜并未有过多接触源石的机会。检测时发现,干员庆怜的眼睛不同常人,在灯光或者水光之下会变成绿色混金色,很漂亮很奇特。


我们会时常把控到他手上的任何东西,因为他对很多事都充满好奇,很难确保那些东西里面没含有源石。现在看来,成效显著。

——医疗干员M.K.

|档案资料一

干员庆怜在来罗德岛之前隶属于东国一个叫交差点的组织,该组织成员为米卡、和马、威廉及庆怜自己。作为该组织中年龄最小的庆怜,受到了不少的照顾和保护,这使得他即便在好奇地探索这片大陆时也极少有感染矿石病的风险。

|档案资料二

庆怜的父母都是天灾信使,他也跟随父母在各大移动城市穿梭,在泰拉,这样的家庭不常见。但从庆怜先生并未感染矿石病这一点来看,他的家庭对他的保护很周全,这使得他能相对自由的去了解他想了解的事。不同的移动城市的文化给了他成长的养料,他的视野他的眼界都呈现出超出他年龄的广阔。


这个大陆像他这样走过很多移动城市的孩子不少,但没有人像他一样这么热情这么善良,这么包容。我是说,他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在不同文化熏陶下成长的孩子。

——某医疗干员

|档案资料三

也许是因为从小走过太多移动城市,庆怜对事物有着极大的包容心,尤其是对待矿石病。非感染者对感染者总是有莫名的恐惧、疏远、厌恶,这些在庆怜身上全都没有,倒不如说,庆怜将那些感染者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平等看待,这和罗德岛的宗旨很契合,这也是最初人事部同意他加入罗德岛的原因。也因此,在前线,庆怜总是带头冲锋的,作为先锋干员,他牢记自己的职责,尽可能去帮助自己身后那些感染者队员。在岛内,他的热情和善良也影响了很多人,他甚至接下了用隔离舱“安葬”那些因矿石病死去的患者的任务。不过,由于在战斗时过于突进,以至于米卡常常担心他会因此染上矿石病。


米卡过于担心他了,他不是那种没有分寸的小孩,他够聪明够灵活,矿石病没机会接触到他的。

——档案记录员R.F

|档案资料四

不同于他热情开朗的表达方式,幼时的奔波让他不可避免地养成了察言观色的能力,用炎国话说,他很会“看眼色”。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庆怜有一颗敏感的心,战场上,这种能力让他能游刃有余处理突发事故,在生活中,显然麻烦大于益处。曾经就有工程干员目睹过和马教训他把他说哭的场景。

|晋升记录

“好了,庆怜,现在许个愿吧。”

“我希望我能长高,还有对感染者的歧视能够消失。”

“不,庆怜,你只能许一个。”

“……嗯……那我还是选第二个。”

|干员报到

Yo~ho,庆怜·莫里亚蒂,你可以叫我庆怜!我来自玻利瓦尔、萨尔贡、伊比利亚、东国、汐斯塔……我四海为家。但现在我确定一件事,我想留在罗德岛!






*矿石病:以源石、矿石病患者、源石工业衍生品传播,患者被称为感染者。感染者血液中会出现矿石结晶,细胞逐渐纤维化直至死亡,死亡后感染者成为新的传染源。目前无法治愈。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