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栗子

写的东西烂大街,别看

布伦达之诗

凛冬太太的文一如既往那么好看。

忍不住要给《布伦达》写一首小诗算作文评,非常非常迷。

布伦达

我们谈一场恋爱,三天的

短暂的休战期,我们相爱

第一天,我们打了一架,毁了半个房子

房子边有一片树林,长生林

你说长生林与宇宙同长,千年轮回

千年前,会不会有对和我们一样的情侣,相爱三天,反目成仇

亲爱的,三天后,我们结束相爱,反目成仇

如果我死去,请不要伤心

请你种下一颗长生树,对着树洞讲话,我会听见的

死亡把我们分开,时间会让我们重聚

千年轮回后,我们再次相爱

到那时,我想把所有没说完的话都对你说

布伦达,我想对你说
——————————————————————————
其实我没怎么看过凹凸,但是凛冬太太的文让我想去把凹凸补完!我要入凹凸!

斗胆 @凛冬季节 凛冬太太

评论(1)

热度(63)